校友联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校庆 >> 校友联络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18年第六期校友报告会

2018-11-30 18:31  点击量:

11月28日晚,人文学院于电力大楼四楼报告厅举办第六期校友报告会。由优秀校友代表、慧聪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毓杰奖学金基金会设立者姜磊主讲,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强、副书记,副院长毛长明、社会工作系主任邓俊丽、团学办公室主任白南定、学生干部和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会议,法学系主任张莉蔚主持。

报告会上,姜磊以学习和工作为主题,通过自己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勇敢面对学习中的困难,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能力,积极探索未知领域。不应急于求成,要扎实的走好人生中的每一步。希望同学们明辨是非、杜绝不良行为,增强抵制各类传销活动的意识,保护好自身生命财产安全。他还提到法学系学生要重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做一个有理想有品德有才干的时代青年。

此次报告会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感悟成长、不忘初心”人文学院组织毕业生跟踪调查、走访优秀校友活动

下一条:学院领导教师到浙江、上海走访校友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