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校庆 >> 校友联络 >> 正文

学院领导教师到浙江、上海走访校友

2018-06-01 16:38  点击量:

5月24日至27日,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友会秘书长马利强、校友会副秘书长莫彩蓉、法学系主任张莉蔚一行赴浙江、上海走访校友企业并看望我院部分校友。

5月24日来到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看望了在公司工作的我院2002级法学专业学生张美艳。张美艳于2006年毕业时被保送到浙江工业大学,后进入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已成为阿里巴巴国际事业部跨境贸易事业部卖家运营部运营专员。张美艳向学院领导介绍了阿里公司的运营模式、发展战略、企业文化等方面,同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25日,来到位于杭州的内蒙古圣牧高科奶业有限公司,看望了在公司工作的浙江事业部总经理、我院2003级旅游管理专业高职学生郝晓波。郝晓波首先就公司的发展现状、人才录用等方面向学院领导作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了签订实践基地的意向。

26日,赶赴宁波走访了校友企业宁波爱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拜访了公司董事长、我院2002级法学专业学生鄂大川。同时,会见到了我校2000级材料成型与控制专业学生宋建民,现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宁波市鄞创科技孵化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项目部部长。“宁波爱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省著名商标。集团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中高档炊具、小家电系列,总产值人民币八亿元。鄂大川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发展情况及自己的创业经历。学院领导对他的创业经历高度赞赏并鼓励他 再接再厉,在创新创业的大潮中迎头赶上,争取更大的成就。鄂大川、宋建民表示愿意为母校学生的就业提供机会,同时双方初步达成了实践基地的意向。

27日,学院领导一行赶赴上海见到了在百度上海分公司工作的我院法学专业2012级学生王泽源和在上海政法学院攻读研究生的法学专业2011级学生杨光璐。学院领导询问了学生的工作与学习情况,勉励他们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取得更大的成绩。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还就学院更名十周年系列活动向校友作了介绍,希望校友能够参与到征文、讲座、项目合作等系列活动中来。

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通过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感情联络,促进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走访,学校不仅了解了校友们的企业和成就,同时也看到了校友在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和需求。今后,学院将结合校友 各方面积极因素,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更好地服务校友、支持校友、发展校友。同时,学院在今后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规划、就业指导等方面更多地了解校友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壮大。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2018年第六期校友报告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