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校庆 >> 校友联络 >> 正文

“感悟成长、不忘初心”人文学院组织毕业生跟踪调查、走访优秀校友活动

2019-08-28 08:12  点击量:

为做好人文学院毕业生跟踪调查,走访优秀校友,8月3日至5日,25日至27日,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强,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带队赴通辽市和鄂尔多斯市,组织以“一经拾年”-感悟成长、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座谈会,驻地毕业生、优秀校友、附近的部分在校生参加了座谈。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主持。

首先,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从自我介绍得知我院优秀毕业生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央企国企、律师事务所、学校、社工机构等社会各行各业工作,优秀毕业生依次做了生活感悟、工作心得发言,分析了不同岗位对人才的需求,从而提出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期望。在校生向学长学姐提出了自己对所学专业和将来发展方面的想法,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座谈会气氛热烈。会上还筹建了人文学院地区校友联系机构。

马利强在座谈会上强调,人文学院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正在蓬勃发展,学院已经有民族学学硕和社会工作专硕两个硕士点,社会工作专业已成为自治区一流专业,正在冲刺国家级一流专业,法学专业积极申报专业硕士点;学院正在组织更名十周年系列活动,筹划召开社会工作、法学专业学术会议和报告会,举办“人文学院更名十周年暨迎新文艺汇演”,以及优秀校友报告会;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希望同学们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在本职岗位上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汲取优秀校友的宝贵经验,激发毕业生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向母校传递真切问候。同时,优秀校友的人生经历激励学生规划好大学生涯及未来,为我院日后的更好发展助力。

上一条:人文学院白南定一行走访浙江校友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2018年第六期校友报告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