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校庆 >> 校友联络 >> 正文

人文学院白南定一行走访浙江校友

2020-10-02 10:30  点击量:

9月24日至26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法学系主任张莉蔚、法学系教授王俊霞、法学系副教授贾志敏、团学办公室副主任陈槟颖、团总支书记孔德豪一行赴浙江看望校友、拓展就业市场并发出70周年校庆邀请。

24日赴杭州看望了我院2002级法学专业学生张美艳(现任阿里巴巴国际事业部跨境贸易事业部卖家运营部运营专员)、2003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郝晓波(现任圣牧高科奶业有限公司浙江事业部总经理)、2002级法学专业学生李越(现任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上城大队工程师)。张美艳校友邀请我们一行人参观了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了阿里公司的运营模式、发展战略、企业文化等方面,并就公司人才录用、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了交流。

25日赴宁波看望了我院2002级法学专业学生鄂大川(宁波爱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与我校2000级材料成型与控制专业学生宋建民(现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宁波市鄞创科技孵化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项目部部长)进行了交流。

26日一行人参观了浙江省著名企—宁波爱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中高档炊具、小家电系列产品。鄂大川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和发展情况。并对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鄂大川、宋建民表示愿意为母校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机会和岗位,同时双方初步达成实践基地的意向。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老师向校友发出了我校70周年校庆活动邀请。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母校,与师弟师妹分享自己发展成长的精彩历程。校友是学校、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感情联络,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合作。为今后的学科发展整合资源、就业指导搭建了平台、创新创业提供了思路,也为我校70周年校庆的校友回访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优秀校友李振鑫当选“2020年度中国十大社工人物”

下一条:“感悟成长、不忘初心”人文学院组织毕业生跟踪调查、走访优秀校友活动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