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0-09-14 16:51  点击量:

秋风明月,人间九月,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12日至13日,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如期迎来了2020级小萌新,他们怀揣热爱与梦想,带着憧憬和希望,踏进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开启他们人生新的篇章。

大雨不能浇灭萌新们对大学的期待与向往,也不能冲淡人文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和朝气。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围绕引导、咨询、接待等多个环节,井然有序地进行迎新工作,帮助萌新们顺利完成报到流程。同时,人文学院教师也来到迎新地点,与新生及其家长沟通交流,并亲自指导学生工作人员更好地进行迎新工作。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人文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新生追梦之旅正式启航,祝福2020级新生在未来成就更好的自己,人文学院会陪伴你们度过四年美好时光。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