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20-09-18 15:48  点击量:

9月18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于体育场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中国人民解放军93502部队群联办主任刘成上校、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校长姚德、副校长栗文义、副校长峻峰、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嗄日迪、副校长韩永全、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参训教官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副校长吕晓琪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并为89年前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及受难同胞默哀一分钟,警醒大家勿忘国耻,居安思危。轻工与纺织学院2017级轻化专业张梦涵同学代表在校生向新生表达诚挚的祝愿;电力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周楠同学、矿业学院2020级地质工程专业本科生王书桓同学代表新生进行发言;电力学院王林教授代表教师发言。校长姚德从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寄语,一是有理想,敢担当,用行动诠释爱国;二是厚基础,勇创新,用知识探索真理;三是常思考,多实践,用奋斗书写华章。同时鼓励同学们掌握基本军事技能,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爱国热情,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人文学子队列整齐,认真聆听。会议结束后,全体新生投入到紧张的军事训练中,人文学子听从教官指挥,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每一位人文学子在鼓舞下定会始终践行“博学躬行,尚志明德”校训,为做一名勤学善做、知行合一的新时代工大人而努力。

上一条:人文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开始倒计时

下一条:人文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