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开始倒计时

2020-09-30 08:49  点击量:

2020年9月29日人文学院在电力大楼3楼校史馆进行迎新晚会节目初审活动。参加本次评选活动的有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孔德豪。此次参加初审的一共6个节目,参审节目的种类以唱歌、跳舞、朗诵为主。

随着伴奏音乐声响起,迎新晚会初审在我院学生的精彩舞蹈中拉开了帷幕。参与初审的歌舞节目、乐器演奏等节目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随着同学们倾情演出的结束,我院的第一轮初审也进入尾声。

通过此次迎新晚会初审评比,调动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通过节目的演出展现了我院学子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10月8日,人文学院迎新晚会期待你的到来!




上一条:人文学院参加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