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0-09-14 15:18  点击量:

 9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电力大楼三楼模拟法庭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强、院长文宗川、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副院长苏丽娜、法学系主任张莉蔚、社会工作专业教师代表涛德、2020级法学一班班主任李慧英、法学二班班主任任星瑞、社会工作专业二班班主任宋怡凡,团学办公室副主任齐永富、副主任陈槟颖、团总支书记孔德豪和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文宗川向家长们介绍了人文学院多年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就,同时就人文学院的师资配置、教学目标和教学实力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张莉蔚分别从法学学生的学习情况,司法考试的通过率以及教学改革对学科的影响等深入介绍我校的法学专业。涛德就社会工作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各类实习的情况介绍了我校的社会工作专业。最后,参会老师就新生家长提出的学生日常管理、就业、司法考试、考研、团关系转接等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回答。最后,马利强总结了学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并希望家长能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同时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祖国的栋梁而奋斗。

   本次见面会拉近了家长和学院教师的距离,明确了各自肩负的责任,增强了互相配合、协力共管的现代教育理念,为2020级新生向大学生活迈出第一步提供了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人文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