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启泽讲坛”第一讲

2022-06-01 15:04  点击量:

5月31日下午,我院线上举办2022年“启泽讲坛”第一讲。讲座由证经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黎忠敏主讲,我院低年级学生参加。

黎忠敏以“如何找到你的理想职业方向”题目,首先引导同学们用三个词汇对自己的理想职业进行描述,从而定位出择业的大致方向;其次,黎忠敏通过讲述自身工作经历,解析了理性职业由兴趣发展成能力,再由能力兑现价值的构成;讲座最后,黎忠敏从猎头视角指出了职业与性格的关系,说明了大学生在进行职业规划时情绪和心态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对未来职业选择有更具体的规划,提高就业成功率。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辅导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项辅导讲座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