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辅导讲座

2022-06-23 11:39  点击量:

6月22日下午,我院线上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辅导——就业手续办理与毕业生就业问题解读的讲座。我院就业指导老师陈槟颖主讲,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本次讲座针对毕业生的就业手续办理和就业问题进行答疑。陈槟颖针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详细介绍了正常派遣、升学深造、创业及自由职业、基层项目等不同毕业去向需要办理的手续。同时,强调了报到证、学籍档案等材料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尽快办理就业手续。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讲座,帮助毕业生理清就业手续流程的思路,从容应对就业问题;通过解答就业疑惑,进一步调动了毕业生参加就业的积极性,有助于毕业生更好地明确就业目标。


上一条:我院举办考研指导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启泽讲坛”第一讲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