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项辅导讲座

2022-05-28 16:57  点击量:

5月27日下午,我院线上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项辅导5月篇----求职、面试及工作中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提升的讲座。我院就业指导老师陈槟颖主持,中管院职业教育研究院职业技能考评官靳大卫助讲,2022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讲座主要为毕业生们进行了求职过程中有效沟通技巧和方法的培训。其一,要与交流者建立信任关系,学会倾听。掌握沟通结构化倾听的三要素,情绪、事实和期待。学会从三个角度体会说话者的内心感受和真实目的,实现有效的倾听与沟通。其二,反向叙述是在交流过程中有效的技巧,其分为相应情绪、确定事实以及明确行动等三个步骤。通过返向叙述的过程,双方有机会把对方的信息彻底明白,更知悉彼此的意图。

通过本次讲座,毕业生们认识到了高效表达和沟通在工作中的重要性,也学到了求职过程中如何有效的沟通和倾听的方法。本次讲座对于毕业生们的求职就业具有导向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启泽讲坛”第一讲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四届薪火相传经验交流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