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四届薪火相传经验交流会

2022-05-15 11:0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升学备考能力与求职就业经验,我院于5月14日上午线上举办了第十四届薪火相传经验交流会,1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经验交流会受邀学生为我院社工18-1班曲世洋、社工18-3班乌日塔、法学18-1班孟燕、社工18-1班哈莉娜、法学18-2班盛炎、法学18-1班白若冰六位优秀毕业生。他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在求职就业、自主创业、考研、保研、以及法考过程中的心得与经验,回答了在线同学们的疑问。

薪火相传,很好发挥了学生之间传帮带作用,也对我院学生的生涯规划、就业创业工作起到了引路指航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项辅导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