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辅导讲座

2022-04-20 09:26  点击量: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基层项目考试了解4月19日下午,人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辅导4月篇——基层项目考试政策解读及备考指南讲座,学院就业指导老师陈槟颖主持,公考培训机构讲师李政朝助讲,2022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辅导主要围绕报考基层项目优势、招聘岗位筛选、报名流程以及备考指导等方面展开李政朝详细解读了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社区民生等基层项目政策,对比报考优势、介绍工作内容,使同学们对基层项目类考试有了深入了解。最后老师们解答了同学们疑问,并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勇于服务基层,抓住就业机会。

本次讲座有助于毕业生们明确当前就业形势,加强了对基层项目考试的了解,对当下备考、就业规划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辅导会议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