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25 15:39  点击量:

4月24日下午我院在社工实验室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首先白南定分析了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并针对当前学生就业难、少就业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详细解读了班子成员包联制度和就业奖励机制会议同时总结并回顾了开学以来开展的就业帮扶工作,摸排出目前学生未就业的原因,对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细化和安排部署。最后马利强动员全体帮扶工作人员采取分情况精准施策的方式解决学生就业困难和慢就业的问题。

本次会议,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目前毕业生存在的就业困难,有助于相关教职工进一步落实就业帮扶措施,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辅导讲座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