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就业指导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辅导会议

2022-03-19 08:59  点击量:

3月18日,人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辅导会议。此次主题为“认清就业形势,提升就业技能”,团学办公室副主任陈槟颖主讲,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会。

此次辅导会主要包括就业现状分析、简历设计、面试技巧三部分内容。陈槟颖首先通过历年毕业生人数、考研、公考等热门数据以及毕业生求职与公司招聘看中的错位因素等内容,指出2022届就业人数创历史新高,就业形势结构性矛盾突出,并且“就业难”和“招人难”等问题共存,建议毕业生对自己的就业意向和当下自我能力进行合理评估,抓住时机,尽早就业,灵活就业;随后介绍了北疆就业网等线上就业信息收集平台,并对简历设计与线上面试技巧进行指导。

会后,陈槟颖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前程的美好祝愿。在本次辅导中,参会毕业生不仅对就业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就业技能,也深切感受到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和殷切期盼。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辅导讲座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