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就业指导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3-17 09:16  点击量:

3月16日,人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院长文宗川、副院长苏丽娜出席会议。就业工作负责人,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就业工作负责人陈槟颖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现状进行了整体汇报,同时分析了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对个别班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与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分享。随后详解了本学期就业工作方案,细化了工作目标,介绍了具体工作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马利强对一直以来奋战在就业工作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提到在当下疫情还未彻底消除,目前暂不能返校情况下,要多渠道做好学生情绪安抚与就业帮扶工作。苏丽娜就毕业生考研问题强调,针对学生居高不下的考研意向,要合理认识,做好相应指导工作。文宗川提到在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要引导毕业生以积极正确的心态面对就业问题,尽早积累工作经验。最后各毕业班班主任对本班存在的就业困惑和求职难题进行共同探讨。

此次会议,学院进一步了解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现状,有助于老师们进一步明确疫情期间工作目标与帮扶措施,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辅导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喜获佳绩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