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就业指导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9-04-26 12:48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每一个毕业生提供更好的服务,423日至25日,人文学院在电力大楼先后召开了2019届各班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团学办公室副主任陈槟颖主讲。

会上,白南定强调毕业生要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进行全面系统的考虑,鼓励同学们参加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深入基层锻炼,提高个人能力。陈槟颖从毕业生的就业分类、国家政策深入剖析解读、毕业手续和流程中的注意的事项、反面案例以及毕业生就业安全教育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为大家普及了三方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报到证等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材料,引导同学们注重就业安全问题。

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有所把握,对毕业生找准自我定位、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人文学院积极与企业联系开展少数民族学生疫情期间就业帮扶工作

下一条:人文学院2018年公务员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