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就业指导 >> 正文

人文学院积极与企业联系开展少数民族学生疫情期间就业帮扶工作

2020-04-30 17:09  点击量:

    为全力保障 2020届少数民族班学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人文学院认真分析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积极与企业联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帮扶。

    目前,已与研发首个蒙古文就业类考试在线题库、区内知名的就业类考试培训机构——内蒙古给古录奇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达成“点对点”就业帮扶意向。该公司已为我院 56名有意愿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少数民族毕业生免费提供了价值 2万余元的书籍,在学院的积极沟通下将书籍直接免费邮寄到我院少数民族生家里,为学生备考提供了帮助,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同时,在学院积极努力下,该公司将为我院少数民族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和报考免费咨询服务业务。

    我院将多措并举树立毕业生求职自信、广开求职门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帮扶。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