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就业指导 >> 正文

人文学院2018年公务员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2018-11-23 16:04  点击量:

11月21日晚,人文学院2018年公务员模拟大赛决赛在金川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举行。党总支书记马利强、副院长毛长明、团学办副主任王凯、辅导员助理程昊和樊冬乐担任面试官。

经过初赛笔试环节的选拔,共有8名同学入围决赛。决赛面试环节采用公务员招考的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考核参赛选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责任心进取心、组织协调能力、沟通协调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素质。比赛正式开始后,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面试过程中自信沉着。比赛间隙,各位考官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做了精彩点评、分享了一些解题技巧。最终,李婉悦同学获得第一名,张天琪同学获得第二名,关一夫同学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以“公考搭桥,为就业铺路”为主题,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关注和支持。通过此次比赛,让同学们尽早的了解公务员考试的相关流程,从过程中得到更多的信息,掌握公务员考试的方法和技巧,提高自身素质,为今后参加公务员考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动员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