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举办2021年春季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一讲

2021-06-01 17:56  点击量:

5月31日,人文学院党委在电力大楼三楼模拟法庭举办了2021年春季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一讲,85名积极分子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张莉蔚主讲。

本次培训,张莉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次重要会议为主题,选取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等重要会议,对会议背景、会议内容、会议重要历史意义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引导参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各个阶段的近期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通过系统学习部分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会议,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有利于提升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心,激发积极分子奋发向上的内在动力,激励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举办2021年春季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是志愿者,我帮您”活动进行时——人文学子走进社区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