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是志愿者,我帮您”活动进行时——人文学子走进社区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5-14 14:39  点击量:

5月13日,人文学院社会工作学生党支部和法学学生党支部同学走进社区,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是志愿者,我帮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了金川开发区祥和老年公寓,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交谈聊天,倾听老人们的故事,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需求。志愿者们还向老人们学习了种植蔬菜的流程,并帮助老人们为老年公寓里的菜园松土,整个下午的时光欢乐又温馨。最后,志愿者们在老年公寓门前合影留念,老人们纷纷表达了对志愿者们再次到来的期待。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推动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举办2021年春季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一讲

下一条: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