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举办2021年春季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二讲

2021-06-04 20:39  点击量:

6月2日,人文学院党委在电力大楼模拟法庭开展2021年春季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二讲社会工作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槟颖主讲,85名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培训,陈槟颖以“绘就新蓝图,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别从“胸怀两个大局,把脉发展阶段”、“肩负历史使命,擘画宏伟蓝图”、“保持战略定力,勠力同心前行”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陈槟颖带领参会积极分子回顾了新中国发展历程,简要分析了国内发展现状,并展望了祖国的未来发展方向,同时通过播放专题视频让积极分子更直观地了解感受当下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最后,部分积极分子就对祖国及自己未来发展的想法进行了分享交流。

本次党课使积极分子对中国发展的历史进程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振奋了积极分子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相联系的信心,加强了积极分子建设祖国美好未来的决心,并激励积极分子为祖国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举办2021年春季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举办2021年春季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一讲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