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专业评估中学生党员应如何做到带头模范作用”主题党课

2017-07-05 12:10 白南定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全面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工作,深化整改评估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人文学院于71日上午在电力大楼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以“专业评估中学生党员应如何做到带头模范作用”为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毛长明主讲,团总支书记白南定及5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

   毛老师在党课上主要以专家组反馈意见和建议为切入点,要求学生党员能够以身作则,重视学习,在班级中起到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学习过程中,多与专业课老师及时沟通,积极参与到老师的研究课题中,更好的了解本专业,掌握专业知识,提高学习能力。加强校友联络与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为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党课结束后,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毛老师为毕业生党支部书记颁发聘书。

   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使命,努力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审核评估和专业评估贡献力量。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员教师赴重庆、贵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人文学院学生党员赴刀刀板小学进行支教活动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