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员赴刀刀板小学进行支教活动

2016-12-05 14:58 白南定 点击量:

为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在团总支书记白南定的带领下于1117赴刀刀板小学进行支教活动。

学生党员作了精心的前期准备,我院志愿者在刀刀板小学设立的英语、数学、体育、文学、美术等小组,准备PPT、英语对话等形式进行教学,课堂生动有趣,深受学生的喜爱,引起同学们的共鸣。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支教活动使他们受益匪浅,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丰富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期间,白南定就学院学生在刀刀板小学支教过程中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本次支教活动,强化了人文学院学生党员积极融入社会、服务社会的党员服务意识,彰显了人文学子的青春活力,同时为人文学院与刀刀板小学的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文学院 刘于嘉 摄影:人文学院  徐扬)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专业评估中学生党员应如何做到带头模范作用”主题党课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