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人文讲坛”2019第九讲---社会的跨越式发展与法学思维方式的转型

2019-12-10 16:19  点击量:

129日,人文学院在电力大楼报告厅举办人文讲坛”2019第九讲---社会的跨越式发展与法学思维方式的转型。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毕玉谦主讲,人文学院院长文宗川主持,法学专业师生近200人聆听了讲座。

毕玉谦教授提出了近现代社会的发展进步为法学发展带来了机遇和挑战及法学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列举了法学专业学生学习和发展缺乏批判精神和质疑精神、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差等诸多不足,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解决方案,并以自身多年的实践和教学经验给予了同学们学习法学方法的建议。

本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学术氛围,对于法学专业学生培养法学思维也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连雪君博士主讲第九期“台阁牧历史与社会茶座”

下一条:人文学院赴广东工业大学等单位调研交流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