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2024-04-11 16:32  点击量:

2023年4月10日,为落实2024年审核评估工作精神,我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张莉蔚主持,党委书记马利强出席会议,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中心主任、实验中心负责人、团学办公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莉蔚副院长传达了《内蒙古工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的内容,详细解读了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方案》,对本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逐条解读各项工作的任务说明、参考文件、完成时限、责任组等,要求各工作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

最后,马利强书记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今年学院的头等大事,必须全院一盘棋,聚焦以本为本,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倒排工期,责任到人,把学院多年形成的办学特色体现在教育教学的具体环节和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保质保量完成评建任务。

  我院将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上一条:人文学院学生社区大讲堂开讲

下一条:社会工作学院召开专业特色示范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