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社会工作学院召开专业特色示范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4-04-09 17:49  点击量:

2024年4月8日,人文学院在电力大楼1807社会工作学院办公室召开专业特色示范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人文学院副院长张莉蔚主持会议,建设工作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示范性特色学院建设管理办法》(教高厅[2022]2号)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内蒙古工业大学示范性特色学院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结合社会工作学院的工作特色和前期基础,逐一研讨建设标准和建设任务,形成了针对性地反馈意见。同时就社会工作学院未来建设的重点方向、年度工作任务进行了探讨,后续将紧密围绕教学、科研、校社合作、校地合作进一步推动专业特色建设、突出人才培养的特色化、精准化。

未来,以社会工作学院建设为契机,不断强特色、重内涵、提质量、作示范,持续推动高质量的教学、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为区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团委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