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全体团员集中观看共青团中央专题片

2022-05-05 15:02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展示我院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人文学院团委于5月4日组织全体团员先后集中共青团中央“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及《百年青春•当燃有我——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其中,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优秀青年故事。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在时代的浪潮中肩负着的理想信念,并表示,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必将牢记党的教诲,传承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本次活动的开展,团员们深领悟了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化了他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踔厉奋发的决心

上一条:2022年“人文讲坛”开讲了

下一条:“八个保”绷紧师生疫情防控之弦 筑牢学院疫情防控之堤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