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人文学院在我校“盛夏杯”排球赛获得佳绩

2019-06-19 21:41  点击量:

人文学院在我校“盛夏杯”排球赛获得佳绩

616日,我校“盛夏杯”排球赛决赛于新城校区新文体馆举行,女子组,人文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冠亚军争夺赛;男子组,人文学院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季军争夺赛。

本次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开始,人文学院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全身心的投入比赛当中。两队队员良好的接球、传球和扣球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队员们进攻凛冽、防守出色,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在球场上,两队队员在球场上的默契配合、团结一致,为人文学院创造出不一样的精彩。经过激烈的对抗角逐,最终女子组获得本次比赛亚军,男子组获得季军。

本次排球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人文学院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完美呈现。

上一条:人文学院组织18级预科班同学进行急救培训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与内蒙古财经大学进行2019年模拟法庭对抗赛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