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18级预科班同学进行急救培训

2019-06-19 21:49  点击量:

人文学院组织18级预科班同学进行急救培训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急救知识,必要时保护自己和他人,613日,人文学院在电力大楼三楼模拟法庭进行急救培训活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苏艳医生,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张慧文医生主讲,2018级法学预科班和社会工作预科班同学参加。

苏医生首先介绍了心肺复苏的方法并进行现场演示,让同学们对心肺复苏术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苏医生结合真实案例告诉同学们不是每一个晕倒的病人都需要做心肺复苏,我们应该在急救前确定患者的病情,以便作出正确的急救措施。在苏医生精彩的讲解过后,张医生向同学们介绍正确止血和包扎伤口的方法,并叫一名同学上台给大家演示了如何在头部等关键部位进行正确有效的包扎,还详细说明了在不同位置的骨折该如何固定包扎。

本次急救培训,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急救技巧,在紧急情况下有效的保护自己和他人脱离生命危险。

上一条:人文学院组织18级预科班同学赴伊利集团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在我校“盛夏杯”排球赛获得佳绩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