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毕业生篮球告别赛

2019-06-22 09:52  点击量:

人文学院举行毕业生篮球告别赛

620日,人文学院于金川校区篮球场举行毕业生篮球告别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及部分同学观看比赛。

本次竞赛双方为毕业生代表队和非毕业生代表队,比赛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他们配合默契,彰显激情,毕业生代表队以出色的进攻与防守表现、精湛的控球与传球技术,使自身在整场比赛中保持优势,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毕业生代表队以8075的成绩取得胜利,他们将自己的热情与汗水挥洒在球场,将青春的印记留给了母校。

本次篮球赛不仅留给毕业生一个美好的回忆,而且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祝愿我院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班级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信息员培训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新蒙文学习培训班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