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班级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信息员培训

2019-06-28 20:27  点击量:

人文学院举办班级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信息员培训

627日,人文学院于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举办班级心理委员及宿舍心理信息员培训,邀请我校金川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人李鑫老师担任主讲,各班心理委员及宿舍心理信息员等100余人参加讲座,团学办公室副主任齐永富主持。

讲座中,李鑫老师就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与预警五级网络组织体系展开讲解,呼吁各班心理骨干积极组织本班同学参加学校定期举办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并从严格遵守心理咨询的保密原则等8个方面明确了学生心理骨干的主要职责,列举出同学们可能会面临的众多心理问题及判别方法。同时,李鑫借助心理危机干预树状图介绍了心理危机有关概念并向同学们讲述了介入心理问题的方法。

通过本次讲座,各班心理骨干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与角色定位,基本掌握应对各类心理问题及危机干预的措施,为今后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行毕业生篮球告别赛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