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新蒙文学习培训班

2019-06-19 21:54  点击量:

人文学院举办新蒙文学习培训班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号召,助力内蒙古自治区全面发展,人文学院于金川校区教学楼举办为期两天的新蒙文学习培训班,特邀内蒙古师范大学蒙古学学院斯钦教授担任主讲,部分民族班和预科班同学参加。

讲座伊始,斯钦教授讲述了他个人学习新蒙文的经历,让同学们先对新蒙文有一个初步的认识。紧接着,斯钦教授向同学们讲授了新蒙文字母的发音及其规律并讲述了如何运用俄文来翻译新蒙文,希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对照32个字母表进行发音练习,努力学好新蒙文。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新蒙文,学习新蒙文的相关知识,为民族班同学在留学、考研、就业等方面打下一定的基础。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行毕业生篮球告别赛

下一条:人文学院组织18级预科班同学赴伊利集团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