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21 14:17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9日上午,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党支部与社法协会前往金川上院小区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分为九个小组,向小区居民派发“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首府美丽家园”宣传单,并为其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

此外,为引导居民善于运用法律手段合理表达利益诉求、解决问题,进而推动法治社会的创建,活动单独设立一个法律服务咨询点。由志愿者们结合所学专业内容,为小区居民们讲解有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并解答生活中遇到的法律疑惑。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学生党员们的积极参与,为推动和谐社区、文明社区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