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党日活动

2019-10-21 14:46  点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1018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7个伟大的历史性经典时刻,描述普通人和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展现出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起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热情,更激励着全体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于心、根植于行,为学校发展、祖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下一条: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