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18 14:38  点击量:

1017日,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参加,学校主题教育督查第五小组组长任东明、组员任敏列席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马利强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苏丽娜、文宗川、白南定、马利强,在会前认真自学的基础上,依次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进行检查。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性质和职责任务,对照师生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条列出问题逐项整改落实。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使领导班子成员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