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1-11-04 15:15  点击量:

113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在33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白南定传达“全区高校党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学校安保维稳工作”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我区高校出现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健全高校立德树人机制,全面推进高校党建工作建设;要开展风险排查工作,加强校园安保,强化学校应急处置能力。之后,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

会议最后,马利强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的巡查准备工作做了进一步布置,强调要严格按照巡查要求,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完成相应的支撑材料准备工作。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党规党章专题学习

下一条:人文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