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1-10-27 15:11  点击量:

10月26日中午,人文学院利用腾讯会议方式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主讲。

马利强书记通过视频、图文等多种方式,帮助党员发展对象拓展相关知识,讲解党的新思想,了解内蒙古在党的领导关怀下,人民群众的生活变化,生动展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通过本次党课内容的学习,帮助同学们了解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解读其中的深层涵义,树立守望相助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发打造祖国北部边疆亮丽风景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精神力量。

通过本次线上党课学习,有助于党员发展对象提高党性修养,充分认识党的积极性,先进性。


上一条:人文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研讨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