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校庆 >> 校庆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教师赴南京和阜阳走访调研

2021-03-24 15:00  点击量:

3月22日、23日,我院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利爱娟、社会工作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学办公室副主任陈槟颖、社工系教师陈建英一行三人赴南京、阜阳走访校友单位、参访河海大学、开拓就业市场。

22日上午在我院校友2007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现任江苏社会工作协会副秘书长李振鑫的带领下,主要参观了南京市科苑社区服务中心和红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服务中心理事长张伟、干事助理李伶俐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机构运营、社会工作者薪资等问题,并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之后走访了国内首家社工村南京市江宁区牌坊村,在驻村社工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社工村的理念、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同时考察了党建引领在社工村建设中发挥的作用。 22日下午,在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社会工作系博士生导师王毅杰教授、MSW负责人武艳华副教授进行座谈,交流探讨了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和就业情况。23日,赴安徽省阜阳市与我院校友2010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现任青岛海尔智家合肥分公司区域经理邓志强进行交流,了解了该公司的主要业务和发展情况,拓宽了我院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其他高校的联系、拓宽了专业学生的就业市场、增进了学院与校友的感情联络,为今后学院发展的资源整合、就业指导平台搭建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场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优秀校友李振鑫当选“2020年度中国十大社工人物”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