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2022-05-12 17:17  点击量:

512日下午,学院在331会议室召开第八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内蒙赛区选拔赛的动员会议。全体教师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会,院长文宗川主持会议。

文宗川传达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内蒙赛区选拔赛的通知》,分析了我院可能申报赛道及领域,部署了备赛的工作安排,通报我院成立相关组织机构,制定了管理办法。

马利强希望全体教师尽可能加入到大赛指导教师队伍中来,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大赛,特别是“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实现“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开创人文学院高质量就业的新局面。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互联网+”大赛培训

下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专题分享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