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专题分享会

2022-05-10 10:30  点击量:

59日晚学院组织近50师生线上参加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红旅赛道专题分享会。

培训专家为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内蒙古大学教授秦志宏。秦教授深耕创新创业领域,开发多门课程,担任“互联网+”校赛、省赛评审辅导培育的项目获得“互联网+”国赛金奖3项、银奖5项、铜奖多项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

会上,秦教授系统分析历届“互联网+”大赛的主题和目标,并解读本届大赛的变化和要求。通过具体案例说明评审规则、选题思路。秦教授强调,备赛中要“想明白干明白说明白”,做到“精准备、重迭代”,运用精准的分析工具,寻求合乎逻辑的解决方案。

互动环节,文宗川就法治类项目如何选题进行提问。秦教授以洪宇组“涉罪未成年人法律帮助”的选题为例,提出要懂数据、懂算法、懂法律,用充足的数据和科学的算法在传统法学论题中寻找新方向。会后,我院参会师生结合社会工作与法学专业特质热烈讨论了可能的选题。

本次分享会持续7天,后续内容包括商业计划编制、案例分析、项目模拟与答疑。学院将持续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的组织工作,鼓励更多师生参与。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