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院排位赛

2019-05-20 16:41  点击量:

517日,人文学院在电力大楼0331举办“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人文学院排位赛。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强、院长文宗川、副院长苏丽娜和法学系主任张莉蔚,团学办公室负责人齐永富主持。

本次大赛共有十支队伍参加,他们分别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高教主赛道。各团队负责人按顺序在限定的时间内主要从项目名称、设立背景、项目内容、盈利模式、团队成员和后期发展等几方面对其项目进行介绍。各参赛团队以精彩的讲演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身处“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的拼搏精神和青春风彩。随后,评委老师们针对每一个项目提出了问题及具体改进建议,帮助选手们进一步完善参赛项目。

通过本次排位赛,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各位选手准备再次精心打磨参赛项目,以期待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人文学院在我校蒙古族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启泽学生讲坛”第一讲​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