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企业模拟竞争比赛培训

2020-10-28 15:12  点击量:

10月27日晚,人文学院于图书馆四楼机房举行企业模拟竞争比赛培训,第18届全国企业模拟竞争比赛国赛一等奖获得者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赵月娇受邀来我院为本科生进行培训,我院学工助理杨成武组织此次培训。大一、大二年级各团队派代表参加。

企业模拟竞争比赛是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赛事,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管理类模拟教学的教育技术、促进企业管理理论知识与实践的有机结合。赵月娇为同学们进行赛前培训,就投资、运营、雇佣员工、购买机器、发行债券等内容给出专业指导,并对企业模拟器与企业决策等多项比赛内容做了详细解释,后运用专业知识与个人经验就同学们的问题做出具体解答。

此次培训符合当代大学生创新培养的需求特点,挖掘了同学们的兴趣与潜力,培养了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企业模拟竞争大赛(iBizSim)培训课如期举行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