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正文

人文学院企业模拟竞争大赛(iBizSim)培训课如期举行

2020-10-07 17:11  点击量:

10月2-3日,在逸夫图书馆四楼机房,由人文学院院长文宗川亲自授课,全院辅导员老师齐永富、陈槟颖、孔德豪、宋怡凡、罗乌依罕、李慧英参加,对大一至大三社会工作、法学两个专业所有班的团队代表进行了为期2天的线下上机培训。

文宗川对企业模拟竞争大赛(iBizSim)的赛事规则及流程进行了介绍,随后进行了一期的单场景的实战模拟,对经营过程中的各种决策变量,如生产营销财务人员等进行详细讲解,对整个决策过程的生产运输市场营销 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研究开发战略发展等方面加以指导。通过学生组队虚拟公司的高层管理团队,在模拟的市场环境里展开竞争,运用竞赛对抗的手段,经营自己的虚拟公司,尽情想象模拟中企业面临的各种风险,对企业生产作出了精准的排版计算。锻炼学员正确制定企业的经营决策,并培养其宏观企业管理的能力。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企业模拟竞争比赛培训

下一条:人文学院在我校蒙古族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