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讲座

2022-06-16 09: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诚信感恩教育工作,6月15日,我院在线上举办“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讲座。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主讲,团学办公室老师李慧英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白南定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提前还款的具体流程以及还款方式等相关事项,并就诚信还款的重要性以及贷款违约后果的严重性进行了说明。白南定表示,国家助学贷款作为一项由中央推动的重要工作,设立的目的是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助力教育事业的公平发展。希望同学们感恩于心、担当于行、励志成才、无愧党和国家的期盼,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馈社会。

诚者相助,一路留香;智者知恩,温情永长。本次讲座的开展,旨在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引导助学贷款学生及时还款、诚信做人。对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班主任工作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启泽讲坛”第二讲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