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启泽讲坛”第二讲

2022-06-02 17:00  点击量:

6月2日下午,人文学院于线上举办“启泽讲坛”第二讲。诚挚邀请了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宝继英教授主讲我院班主任辅导员、全体行政人员和学生干部参加讲座。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主持。

会议伊始,宝继英教授“大学生心理危机评估与干预策略”为题,讲解了危机、心理危机以及心理危机干预等基本概念、含义,让大家对心理危机有了初步的认识;其次,围绕大学生心理危机的识别与转介,讲述了心理危机的几种类型以及评估方法;最后,讲解了心理工作中的法律依据、心理危机干预基本原则等注意事项,对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讲座,老师们对学生心理危机识别和应对有了更精准、深入的了解同学们也掌握了心理危机的种类和评估技巧,有助于我院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帮扶工作。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讲座

下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互联网+”大赛培训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