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改革开放40载,青春志愿我先行”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9 17:37  点击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人文学院从35日起开展改革开放40载,青春志愿我先行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纪念日当天,学生会全体同学到电力大楼三楼打扫学院办公室,同学们热情投身于卫生清扫行列,扫地、拖地、擦门、擦窗、整理资料与书籍,对办公室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理。热火朝天的劳动现场,充分体现了人文学子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3月7日,团总支书记陈老师带领“与爱同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到和祥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水果和零食,陪他们聊天、下棋,送去新年的美好祝福。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生活,更是增强了同学们尊老、敬老的意识,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实际行动,对于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倡导文明新风,传承中华民族美德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国际社工日主题教育系列宣传活动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