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就业指导 >> 正文

人文学院2017年公务员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2017-11-06 09:45 王凯 点击量:

1027日晚,人文学院2017年公务员模拟大赛决赛在金川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举行。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强,党总支书副书记、副院长毛长明,团总支书记白南定,学工办主任陈槟颖,就业办主任王凯担任考官。本次比赛采用公务员招考的结构化面试形式。

本次大赛吸引了我院60多名同学踊跃参加,经过初赛笔试环节的选拔,共有来自2014级和2017级的八名同学入围决赛。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面试过程中自信沉着。各位考官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肯定了他们的知识水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分享了一些解题技巧。最终,任杰同学获得第一名,石顺义同学获得第二名,贾晋东同学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以“公考搭桥,为就业铺路”为主题,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关注和支持。通过此次比赛,让同学们尽早的了解公务员考试的相关流程,从过程中得到更多的信息,掌握公务员考试的方法和技巧,提高自身素质,为今后参加公务员考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面试抓住最初三分钟至关重要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