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就业指导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8-03-19 13:11  点击量:

   316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强,院长文宗川,副院长苏丽娜、毛长明,各系部、学院办公室及团学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强主持会议。

   就业指导工作负责人王凯针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分专业向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进行汇报。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文宗川对目前就业形势、学院招生工作、就业工作理念进行了分析,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要求建立就业双组长、就业专职人员、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四元主体模型工作方式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指导办公室要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及时做好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工作。

   马利强最后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和系统工程,关乎学生及家长的切身利益,也关乎学院的生存和发展,学院就业工作需要全员全过程参与,共同促进,形成合力。要重点针对就业市场开拓、优秀校友资源建设、创新创业、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一对一”帮扶、就业指导和服务等工作进行加强,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密切配合、扎实工作,构建“招生、培养、就业”三位一体的联动机制,从根本上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

上一条:“分享经验,共筑理想”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2017年公务员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