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5-08 09:50  点击量:

55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在电力大楼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强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内蒙古工业大学意识形态工作巡察工作方案》、《内蒙古工业大学网络舆情会商预警协调处置方案》等三个文件。马利强重点从九个方面讲解了学院党总支主要承担的意识形态责任,强调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文宗川、白南定、苏丽娜分别做了发言。强调及时发现我院意识形态领域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确保党对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领导权;加强我院网络舆论正面宣传和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工作,立足“早发现、早预判、早化解”;全面提升我院网络舆情管控水平,促进学校和谐稳定。

通过此次学习会,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地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专题部署大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